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有技术无忧进优企 软通动力上门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有技术无忧进优企 软通动力上门千锋深圳校区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11-14 16:41:00

  这是一个实力为王的时代,特别是在经济发展飞速的一线城市,对于人才的渴求更是强烈。因为,谁都知道人才强国,对于企业而言,人才更是推动企业自身能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所以,找寻更多的优质人才成了企业最迫不及待的事情,特别是互联网技术类人才,市场供给缺口极大。因此,IT人才薪资待遇优厚也成了众所周知。在2018年11月12日,深圳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的面试官就亲临千锋深圳校区进行HTML5前端人才的招聘。

软通Q图片20181113172903_看图王

  互联网发展如火如荼,前端开发在经历了前两年的火热之后,大浪淘沙,沉淀下来,计算机科学基础的核心没有变化,而其领域将继续分化,专业将细分。行业的持续发展使前后端逐渐融合,走向全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也逐渐与前端开发结合。这些变化都带给前端开发行业很多机会,也给前端们带来很多挑战,无法适应发展趋势自然会被淘汰。在这种情况下,手握过硬技术毋庸置疑的更深受市场青睐!

  千锋深圳HTML5培训课程大纲升级后,涵盖HTML5、CSS3、js、webApp、UI设计等网络技术超长课时!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注重项目和实战能力,真正做到项目制教学。这样,也更进一步提高千锋深圳HTML5前端培训学员的市场竞争力!

阮通图片20181113172915

  此次,软通动力面试官不再是第一次上门千锋深圳校区,软通动力曾多次在千锋招聘,像Java开发、HTML5前端等等。面试官也向千锋深圳HTML5培训的就业老师表示,正是因为知道千锋学员的硬实力,所以才会不断上门千锋来招聘。曾经成功入职软通动力的千锋学员们工作能力是极好的,很是擅长项目实战,经验丰富完全不逊色那些资深的程序员!

  可见,能力才是当今企业最认可的,特别是前端这种技术岗位,你或许没有特别高的学历,但如果你有一手过硬的技术能力,那么到哪都是同样吃香!所以,千锋深圳HTML5培训不仅注重对学员技术层面教学,更是着力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这些都是日后学员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能力!

  【企业简介】

  深圳软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于北京,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经过16年发展,目前公司在全球36个城市设有90余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总数40000+人。软通动力具备有“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服务及销售;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等。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全面覆盖软件技术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互联网平台服务。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法本信息连续两个月前往千锋深圳校区web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深圳建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java培训班招聘

2021-07-16

企业上门:手握技能的90后,到底有多赚!

2021-04-29

最新文章NEW

拓保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IT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8-16

腾讯游戏项目组面试官前往千锋深圳校区软件测试培训班招聘技术人才

2021-08-16

千锋长期人才合作伙伴博彦科技再次来到千锋深圳校区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