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唯才是用 兴融联与法本信息齐到千锋深圳校区招聘精英

唯才是用 兴融联与法本信息齐到千锋深圳校区招聘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4-10 10:09:00

  在金三银四的招聘高峰期,用人单位是用各种手段,十八般武艺尽出,力求能够找到符合企业需求的优质人才。特别是人才需求大的IT岗位,技术能力过硬的IT人才更是深受企业的青睐。从年初至今,千锋深圳IT培训机构就陆陆续续迎来了多家优质企业上门招聘人才。

  2019年3月29日,深圳兴融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融联)以及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融联)的HR就趁着周末即将来历,齐齐登门千锋深圳校区进行前端人才的招聘。力求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新鲜血液!

图片1

  随着互联网的作用越来越强大,网站、手机App作为一种常见的工具和平台越来越融入了人们的生活,而与用户关系最密切的前端技术也逐渐得到应有的重视,各大互联网公司对前端人才的求贤若渴!

  此次也并非兴融联以及法本信息这两家企业第一次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正是因为曾在千锋所招聘到的学员能够很快上手工作,手握过硬的前端技术。所以才吸引了HR再次上门千锋寻觅前端人才,抢占一手优质人才资源。

图片2

  毕竟,千锋深圳Web前端培训一直坚持全程面授的教学模式,线下培训阵营强大,拥有来自业内教学经验丰富的大牛组成的名师团队。课程内容融合前端和后端全部精华内容,结合时下的流行技术H5开发,微信开发,微信支付,小程序开发,Web网站,Web管理系统开发等,20大项目驱动教学。

图片3

  通过面试,兴融联以及法本信息的HR也进一步接触到千锋深圳前端学员的技术实力,学员们在面试中,不仅仅能够很好的向HR展示自己掌握到的前端技术,同时还能就面试官所提及的专业问题进行拓展,分享自己独特的观点和看法。技术实力是深受企业HR的认可!

  有技术实力又自信得体,千锋深圳Web前端培训学员能够深受用人单位的认可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实现毕业即高薪就业,让学员所掌握到的技术能够更加贴近企业一线需求,这样的硬实力,只在千锋深圳Web前端培训!

  企业简介

  兴融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崛起的高科技企业,专为通信、互联网、电子商务、移动平台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计算机软件技术的开发、测试、维护和咨询服务。公司拥有一批行业内实施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和业务专家,凭借行业经验和全方位的专业技能,在相关领域内通过了厂商认证和行业认证。

  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产业园区,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设立分公司,现有员工约1,000人。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专业IT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国内外互联网企业、金融系统、通信企业、高科技领域、教育事业及能源领域提供资源外包和解决方案服务。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法本信息连续两个月前往千锋深圳校区web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深圳建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java培训班招聘

2021-07-16

企业上门:手握技能的90后,到底有多赚!

2021-04-29

最新文章NEW

拓保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IT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8-16

腾讯游戏项目组面试官前往千锋深圳校区软件测试培训班招聘技术人才

2021-08-16

千锋长期人才合作伙伴博彦科技再次来到千锋深圳校区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