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金九银十聘人才 多家优企登门千锋深圳校区进行招聘

金九银十聘人才 多家优企登门千锋深圳校区进行招聘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9-09-10 09:58:00

  马上到了金九银十的招聘小高峰,不仅求职的人在摩拳擦掌的做好准备,冲刺名企,高薪就业。企业的HR们也是到处挖人,希望给自己的企业带来更多有潜力专业能力过硬的优质人才! 虽说是招聘黄金期,但不少刚毕业或者想转行IT岗位的小伙伴们还是很担心:深圳高薪程序员人才需求饱和了吗?

  毕竟,随着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快,看到IT程序员高薪优待,而选择投身IT行业的人是越来越多。但事实上,是不是如此呢? 对于所拥有的IT技术不过关的人来说,求职市场永远都是饱和的,没办法让自己的薪资不断增长。

图片1

  但对于技术实力过硬的千锋深圳IT培训学员来说,可谓是足不出户即可实现高薪就业! 更多的HR直接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IT人才:2019年9月5日,金山软件项目组和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就齐齐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HTML5前端工程师。深圳市世纪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HR则是上门招聘Java开发工程师。

图片2

  HR们先是进班给学员们分享最新的市场行情和面试技巧,随后在单独与学员进行现场面试,最后再去选取符合用人标准的。HR们纷纷向千锋的就业老师表示:之前也在千锋招聘过不少开发学员,入职后学员的表现都很不错,有的甚至入职半年不到,薪资就连连涨!千锋的前端学员综合素质很高,企业招聘的开发人员技能都很好,对工作有自己的想法,各方面都很满意。

图片3

  优企为什么都选择来千锋深圳校区聘人才?

  1、实战技能经验充分

  在千锋学习的学员中也不乏零基础转行、应届毕业生、工作经验较少的,他们在求职市场上最大的软肋,就是实战技能。这一点,在千锋深圳IT培训能获得极好的弥补和优化。千锋深圳IT培训的每个阶段都有相对应的实战项目,其次给学员提供项目答辩、周测试、月测试等等,助力学员实力收获过硬的项目实战技能!

  2、综合职业素养给力

  很多企业在看中实操能力的同时,也会注重人才的综合职业素养。通过对学员进行模拟专业项目答辩、项目展示、人事面试等活动,提升学员们的职场竞争力。除此之外,毕业前会有就业老师进行专业的就业指导。除了技术实力,学员还能拥有解决问题的能力、非常强的执行力等,学员能更好地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独占鳌头,被大公司高薪疯抢,收获长远发展。

  3、课程内容符合企业用人所需

  千锋深圳IT培训以培养目前急缺的IT人才为己任,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课程内容中加入企业急需的技术点,在教学中以案例实操为主、理论教授为辅。确保了不同基础的学员所学内容与行业高度同步,这样避免学员出现毕业后无法融入企业工作的情况!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法本信息连续两个月前往千锋深圳校区web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深圳建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java培训班招聘

2021-07-16

企业上门:手握技能的90后,到底有多赚!

2021-04-29

最新文章NEW

拓保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IT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8-16

腾讯游戏项目组面试官前往千锋深圳校区软件测试培训班招聘技术人才

2021-08-16

千锋长期人才合作伙伴博彦科技再次来到千锋深圳校区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