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优职等你来 德科信息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Java精英

优职等你来 德科信息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Java精英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6-25 14:25:00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一大批新的应届毕业生也将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开始求职就职的新发展。市场竞争也是越加激烈,特别是像IT类岗位,能不能收获到高薪岗位,能不能步入名企,除了学历,往往就是看你有没有具备过硬的技术。而这也正是用人单位所最需要的。所以,更多的企业也不再局限与招聘市场,而是将目光转向专业的培训机构。2018年6月24日,深圳市德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科信息)HR来到千锋深圳校区进行上门招聘,据悉本次主要招聘方向是Java人才!

QQ图片20180625092644_看图王

  深圳市德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咨询服务、解决方案服务、IT外包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在金融(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等)、移动互联网、网络游戏、移动终端、数字电视、教育电子、高科技、流通商贸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满足客户的IT建设需求、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帮助客户取得成功,为行业客户服务奠定了坚实的服务基础。

  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创造机会。千锋深圳Java培训的学员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学习,静静发力,在这毕业季也毫不畏惧地与众多应届毕业生一较高下。因为不同于其他专业岗位而言,Java编程语言是切切实实的考验技术和实战能力的。而这时候,用人单位就不单单是考量你的学历有多高,而是你的技术能力有多强!Java作为纯面向对象开发的编程语言,功能强大,分支众多,没有Java不能做的软件。加上安卓的用户范围广,大企业对Java编程人才的需求更是不断增加!

QQ图片20180625092650

  千锋深圳Java培训一直以来坚持采用全程面授的授课方式,课程内容包含了理论基础和项目实战,模拟企业开发环境或直接去企业实训,积累项目经验,学员在学习中掌握的不仅仅是理论上的东西,还能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千锋深圳Java培训课程以JavaEE的深度为主,横向及纵向延伸学员的专业技能。除了可以满足企业需求的基本技术课程之外,学员还可通过千锋独家录制的“专业技能提升”视频课程进行拔高学习。

  德科信息的HR在通过此次的面试,更进一步的接触到千锋深圳Java培训学员的实力。 她表示,千锋所培训出来的学员真的是如外界所传言的那般,有着过硬的技术实力,有着扎实的基础知识功底,学员在面试中也是充满自信。无论是面试还是工作,有实力加上自信心,这是最好的状态!

  不怕激烈的求职竞争,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每一个挑战,在千锋深圳Java培训掌握过硬技能,挺进名企,收获高薪岗位不再是白日做梦!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法本信息连续两个月前往千锋深圳校区web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深圳建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java培训班招聘

2021-07-16

企业上门:手握技能的90后,到底有多赚!

2021-04-29

最新文章NEW

拓保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IT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8-16

腾讯游戏项目组面试官前往千锋深圳校区软件测试培训班招聘技术人才

2021-08-16

千锋长期人才合作伙伴博彦科技再次来到千锋深圳校区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