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400-811-9990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上海
  • 北京
  • 郑州
  • 武汉
  • 成都
  • 西安
  • 沈阳
  • 广州
  • 南京
  • 深圳
  • 大连
  • 青岛
  • 杭州
  • 重庆
当前位置:深圳千锋IT培训  >  上门招聘  >  毕业季即就业季 金证科技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Java人才

毕业季即就业季 金证科技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Java人才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小C
时间: 2018-06-26 15:42:00

  对于很多应届毕业生而言,毕业季也成了失业季,找不到心仪的企业,或者由于拿到的薪资过低而不愿上岗就业等等问题,而难以就业。但是,有着掌握过硬的技术支撑起来自信的谈吐,就业对于千锋深圳校区的学员来说却不是什么问题。最近,在6月这个毕业季,人才市场也迎来新的血液注入,招聘小高峰时期,千锋深圳校区也是迎来很多的企业上门招聘优质人才!2018年6月26日,深圳忽阴忽晴的多变天气并不能阻挡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证科技)HR满怀热情的上门千锋深圳校区招聘Java人才。

QQ图片20180626111326_看图王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金融证券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始终致力于推动金融证券领域的IT技术发展,也始终保持着在这一技术领域的全国领先优势,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和服务网络,重视金融科技创新,持续加大对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领域的科研/研发投入,矢志让新技术、新产品在行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从而用更高效的科技手段提升传统金融效率、服务金融创新。为全国金融证券IT著名品牌,“金证”得到市场广泛认同,主要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

QQ图片20180626111337

  由于Java编程语言问世早,跨平台,开源生态好,技术方案的可选性多,因此也是很早就占领了市场,名声在外。而在深圳这样众多互联网企业坐落的城市来说,大多数大公司都以不同的方式运用着 Java,许多服务器程序都是拿Java来编写,用以处理每天超过数以千万的数据。所以,市场上对于专业的Java程序员的需求是特别大的,而且而且这个缺口每年还是速度增长。

  正是因为需求大,而就算是处在应届毕业生众多的求职小高峰,人才市场上专业的Java人才也并不能够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此次,金证科技的HR上门千锋深圳招聘Java人才,正是因为看好千锋深圳所培训出来的Java学员的专业性强,学员在动手能力和项目实战上技术能力过关,加上千锋深圳Java培训班所出的学员早已在深圳地区很多的互联网类企业中美名远播,所以很多用人单位乐于上门千锋招聘人才!

QQ图片20180626111332

  人才市场上竞争虽然激烈,但是只要有真材实料,只要手握过硬的技能,就不怕找不到心仪的高薪岗位。千锋深圳Java培训坚持又资深讲师全程面授教学,将理论和项目实战相结合,让学员能够时刻跟随讲师的脚步来学习,优选就业机会多的互联网行业进行项目实训,并结合当下最吸金的互联网金融项目,定期优化课程。助力学员真正掌握好Java技术,化身Java达人!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法本信息连续两个月前往千锋深圳校区web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深圳建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java培训班招聘

2021-07-16

企业上门:手握技能的90后,到底有多赚!

2021-04-29

最新文章NEW

拓保软件面试官亲临千锋教育深圳校区IT培训班进行上门招聘

2021-08-16

腾讯游戏项目组面试官前往千锋深圳校区软件测试培训班招聘技术人才

2021-08-16

千锋长期人才合作伙伴博彦科技再次来到千锋深圳校区前端培训班上门招聘人才

2021-08-13

相关推荐HOT

更多>>

快速通道 更多>>

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

网友热搜 更多>>